close

雖然搬家兼和建商打交道這整件事讓我分身乏術,但是我看五四三東西的興致卻毫無減低。Youtube絕對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身為我的最佳好友,youtube 每天都會為我提供無窮的樂趣。

就在2007年南卡妙齡小姐在美國妙齡小姐選拔賽中對於"為什麼有五分之一的美國人無法在世界地圖中指出美國的位置"一問題給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回答後,大家以為選美終於回歸正常不再以搞笑取勝後;2009 巴拿馬小姐選拔賽參賽者的機智問答簡直可喻為年度最佳創意註解!!

 

言簡意該的翻譯一下好了,Cozzarelli 抽到的問題是對孔子名言 "學而不思則罔"的看法。她回答: 孔子是困惑/混亂/混淆的創造者之一 ("Confucius 孔子"和 "confusion困惑" 音近,我估計西班牙文兩個字音也相近),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呃......,是眾多德高望重者/先人之一,他是德高望重的中國人和日本人之一。 (完全不知道她在講什麼,這個英文翻譯怪怪的,不知道是她的問題還是英文翻譯的問題,反正有那樣的美貌,有沒有腦袋大概也無要緊了)

說實在的,要外國人回答這問題實在有點強人所難,就連我和我家少爺被論語折磨了這麼多年也都得沉思幾秒。話說回來,其實她答覆得也是頗有道理,孔子算是讓人蠻困惑的啦! 哈哈!!

同場加映,2007年南卡羅萊那州妙齡小姐精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