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搬家兼和建商打交道這整件事讓我分身乏術,但是我看五四三東西的興致卻毫無減低。Youtube絕對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身為我的最佳好友,youtube 每天都會為我提供無窮的樂趣。

sylvi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日複聽此曲, 一如12年前乍聽時般感動

sylvi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iendship_graphics_07.gif 

 

關於郭麻吉,我好久以前寫了一篇沒啥重點的內心話感謝她為我的煮婦之路點燃光明,然而就像廟裡的光明燈,是需要時時重點才能繼續永保安康的;無奈我的煮婦之路只有了開燈儀式,這一兩年來下廚的動力日日怠惰,成為傅培梅的可能性也漸漸"燴花"了! (說得好像原本多有可能似的)

追根究底還是因為我是個怪咖,很多東西不愛吃;由於我是正宗台妹一枚,除了台菜 (包括茄子苦瓜、四物雞等有怪味的任何台式食物我都愛到天荒地老)以外,其他什麼碗糕都不愛;包括所有一切中式或西式麵點: 包子/饅頭/水餃/蔥油餅...... 一切都是看了沒什麼食慾;義大利麵/馬鈴薯泥/司康餅/馬芬....... 全部謝謝再連絡。倒不是說我不吃這些東西,只是如果可能的話,最好不要拿到我面前。

sylvi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Mar 23 Mon 2009 15:16
  • 密碼文章 雜感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mban2090l.jpg 

哇! 出院至今已經一個禮拜了。感謝各路姊妹們不離不棄,一路相挺;手術十分成功,感謝醫生還有她的醫療團隊! 如今除了目測約有12公分的傷口和漲得跟氣球一樣大的下腹,外表神色是看不太出來剛動了大刀。只是,或站、或蹲、或坐或躺都不能太久;走路也得像蝦子一樣弓著背行走。再來,因為服用止痛藥,每天呈現清醒狀態的時數不到五小時,而這清醒的五小時還要天人交戰一番,究竟是傷口痛比較難忍還是止痛藥副作用比較磨人。意志力十分薄弱的我,通常抵抗傷口疼不到兩小時就又吞了一顆。不過放心,我不會變成Dr. House,目前並沒有止痛藥上癮的徵兆 (雖說我跟他吃的止痛藥牌子還恰巧是同一家來著)。

開這刀,我心裡是很感恩的。有時候覺得我還真的蠻受幸運之神眷顧的 (不包括考試還有買樂透)。要不是我一月初突然間想到要換個婦產科醫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實在難以想像一年後或者半年後有計劃生育的我該怎麼辦!

由於手術前看不到囊腫本身,醫生只確定是複合型囊腫,並且還正在長大中。一開腸剖腹之後,馬上發現是巧克力囊腫,而且還有十公分大 (嚇!)。也難怪醫生手術完馬上對我家少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 "Does she have a pap smear test regularly?"

sylvi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